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念心清淨 蓮花處處開 一花一淨土 一土一如來


1 我知道我終將富貴 只要遵守自己的規則。


2 股票操作對手不是在外 是在內 照照鏡子吧 就是你自己 你心中的貪 嗔 癡 。

3 股市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並不是全部 健康 家人 愉快 旅行 健身 股市操盤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是全部。

4 孤舟蓑笠翁 獨釣寒江雪 或許就是你操盤法典 支撐位下急跌 引發的止損盤 恐慌盤就是的對手盤,他們賣你買。就這麽 簡單,但耐心至關重要。

5 在喧鬧中找危機 在沈寂處找生機 在趨勢中找背離 在背離中找轉折。

6 技術分析 倉位控制 心態管理 風險控制 缺一不可.

7 會買是徒弟 會賣是師傅 會空倉才懂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