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里冰封主力虚晃一枪!

千里冰封主力虚晃一枪!(2017-03-13)

前题回顾:又见十字星究竟啥意思?(2017-03--11) 确认3206主力无意做空!(2014-03-09) 关键节点亦需量能放大!(2017-03-08) 欲擒故纵主力经典操盘!(2017-03-06) 欲擒故纵主力经典操盘!(2017-03-06) 突破走势似迷惘已明朗!(2017-03-02)

当日盘点:放量低开盘三连击,第二击主力露怯,“千里冰封”主力虚晃一枪,快速打压又快速拉起,完收3200多万额廉价筹码,低位逃跑的“空脑袋”和小散们欲哭无泪;走势与预期无异,前低3206(5)点与今低3193点,与早期判断上差6点下差6点,在核心3199点位获得了有效支撑(见文图);近来主力暗渡陈仓,玩尽心机,顺水推舟,都是为了“洗盘”蓄势;今又放量收阳,待反攻前高后再看变化!白桦保持原有认识不变!

重要提示:今3193点极大可能性是低位止跌信号(白桦首选),但由于前回档5波走势,需防C浪波成,故“再看变化”源于此!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