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盘旋改变前期内涵!

高位盘旋改变前期内涵!(2017-03-15)

今天,低开盘收小阳线,将前期量能不足的危险形态做出了新的解释---强势整理;这一2.43的小阳线或许成了转危为安的“义士”,真不知道有些人为何对美联储加息如此害怕?中国经济依然向好!“一带一路”大计照搞!内外政策依然有利!外贸依然保持大趋势没变!内需依然向上快速拉动!政治形象与地位依然稳步提高!—?美联储加息又如何?是还能将中经济击垮?还是让中国股市反倒重来?哀!?

后势股指震荡盘升或快速上行都有可能!?如3.9走势的可能性继续减小!?留一份警觉不是错,多一份信心更不是错!拭目以待吧!谁知道明天又有什么消息会引起新变化?这既是新兴市场的特征!?顺着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