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击3301条件已经具备?

攻击3301条件已经具备?(2017-03-21)

前要回顾:《 高位盘旋改变前期内涵!》(2017-03-15)今天,低开盘收小阳线,将前期量能不足的危险形态做出了新的解释---强势整理;这一2.43的小阳线或许成了转危为安的“义士”(见前文图),

盘面分析:折腾的时间很长了!洗盘洗得够狠了!攻击线又起,判突破3301点的条件已经完全具备还有些早,因股指尚未收到3271点之上,但依昨天的高开阳线与今天走势,已预示向上突破可为首选走势!难道还有什么新的折腾方式?在这个有规律且有人不注重规则的市场条件下,防一下也不多余(没有办法)!

当日盘点:略低开盘走两高,量能也略有萎缩(很好),形态与量价关系都以利于多方;明天,则需要放量,多少均可,就是不能再萎缩,反之,短线需要提高警觉!

重要提示:注重两个提示!旗形实为扩张三角形更为准确,定位旗形有些牵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