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度恐慌还能跌到哪里?

极度恐慌还能跌到哪里?(2017-04-24)

上周周图打脸,本周日图打脸,日图级别自2638以来已是第三次判错,自愧无能!市场中究竟有多少违规资金?对眼严管严查如此害怕?夺命而逃?有问题不及早发现处理,待问题严重了才开始整治,是致命还是治病?“能力腐败”也是腐败!

自3295点以来已经连续跌72%幅度,这已经相当于从6124点到1849点一样的72%幅度,是中国经济出现了问题?还是人祸?对此散户就如同到了“丁义诊窗口”,谁来当沙瑞金? 即使在2600点买的也会有依然被套的人!

依技术已经连续出现了两次止跌形态,但还是跳空下跌,核心源于量能背离。今天,第三次出现止跌形态,已达72%跌幅度,还要继续跌吗?第一季度全世界中国股市倒数第七,还要争第一吗?可能性并不大,该止跌了!极限位置在3030-3040点区域!严管严查应该,但也要循序渐进,审时度势吧!?对重症病人下重手会死人的!

本周极大可能是先抑后扬走势,此时再卖股票---?!中A是天下的神,唯有仙知道它是“为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