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扬眉出鞘是否可信?

又见扬眉出鞘是否可信?(2017-05-13)

止跌位与两周前判断一致,与低点差14点;又见低位见底信号,此次可确立,可信度较高;仅是反弹还是反攻突破箱体上沿,两者均可期盼,绝非见顶不可怀疑;剑形形态有再确认的要求,短线反弹(反弹仅指短线,大形态反攻早已确立)之后要关注!

在38.20%处止跌反弹正常(详见上文),能否再破3016低点(3030-3040点区域),后势再看量能状态,此时咱不定论,稍留点余地吧----!面对中A“文化”没人敢当神?

此次回调由严查严打引起,并非技术性质的绝对要求(此次回调给技术鉴定增加了困难),但从多次剑形也可以看出有一伙主力资金在护盘抢盘,又有一伙主力资金在刻意砸盘,如此早砸晚抢时段之长前所未有,如此乱象究竟是为什么?哪个主力都不是傻子,他们会轻易地将大量资金留在山顶甘愿被套,且反反复复地操作?而砸盘资金选择时间精准并齐心,虽成果显著,却也自伤八百;两伙斗狠,手足残杀,白桦认为这已经不是简单地“调整”意义!查到痛处,伤及利益,--------?!殃及鱼池,倒霉的是散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