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周十字星究竟啥行情?

两周十字星究竟啥行情?(2017-05-20)

连续两周十字星形态,预示多空分歧近尾声,下周行情会有变化;第一周跳空向下取量,第二周高开盘缩量强势整理(故一切做空均为假相),先下后上搓揉,组合型螺旋桨,低位伴侣,启明晨星,----含义很多,周图级别的低位反弹性质的底部已经构成并可确认!

本周股指受阻于MA10线,下周有望突破之阻力;突破阻力后还会有回档确认过程,之后,才能继续向上攻击走势;下周短线操作要依日图见高放量离场(隔周再入),中长线操作可择机选股入场,不必理会底部动荡!

下周宜高开盘,如低开盘要快速放阳量,反之,短线仍有风险!(图已填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