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是不让涨你爱咋咋地!

就是不让涨你爱咋咋地!(2017-05-23)

本来已经有所转好的K线形态,又被一则堵通道“利空”信息破坏,“就是不让涨”;治理市场本是“利好”,却偏偏看成利空事件,可见市场人气多么脆弱和不正常。市场中究竟有多少违规资金在运作?不治理的确不行了!支持治理市场秩序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没有异议!但是,若大一个状况复杂的资本市场管理不能简单化处理,也不能否认所谓利空信息对市场的影响!

能不能审时度势地与市场基本状况相结合,选准时机地治理?能不能选一个既能保护市场人气,又能有利于激励正能量积累地治理?能不能在保护散户利益的原则下或至少不能伤害散户利益太重的前提下治理?----?只要肯想办法-----,就能!散户对中国资本市场的贡献已经足够大了,不能没完没了让他们永远地当韭菜---!?市场管理与改革需要有勇有谋的智者,不需要莽夫!不能“你爱咋咋地”地不顾左右!

仅依据技术分析应该看好中国资本市场的后势,最起码当下还不看空(见文图);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也需要一个稳定的资本市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