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层含义八颗阳线解析!

三层含义八颗阳线解析!(2019-03-03)

上周依然没有回落,仅强势整理4天,周五再次上攻(真是意外),场外资金急不可耐,“这股力量不可小觑”;缺口很有讲究,它使状况更复杂,场外资金力量无比强大,往往造成违背规律上涨;下周会有强势整理、回抽确认、继续上攻三个选项(白桦选择强势整理和回抽确认),根据何在?周图红三兵是底部特征,不畏浮云是蓄势,渐大三连阳是急速上攻,八颗阳线凸显,一套完整的组合拳。事后是否该休息一下了?

已经放量了,如再上攻还需要放更大量(这样不好),希望休息,好日子慢慢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