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一份信心留一份警惕!

多一份信心留一份警惕!(2020-08-16)

前要回顾:沪指抛盘压力并不大,资金也有入场迹象;现在,政策信息很多,对股指影响很大,故很难决断,唯有以静制动;确认双头的回调幅度也不会太大(回到3130点一带),下周持股不动仍是上策!

基本分析:周图收出量能萎缩的类十字星(也有螺旋桨嫌疑),仍属强势整理形态和整理量能;日图k线形态很好看,但量能依然是萎缩状态,也属整理量能,分时图均显示还有上攻动能,对多方多一份信心;但是,此位置出现螺旋桨形态并不好,量能依然萎缩都不利于多方,故留一份警惕不是错!下周一或尽快放阳量能并高开盘才好!拭目以待吧!看月图本月K线即属整理形态,股指不会有较大变化!

题外话题:耐心等待仍是重要操作要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