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处在破位的边缘
大盘又到2700点,短暂的反弹结束,市场弱市依然。大家的期望是良好的,但现实需要正视。在上周五出现大幅跳空缺口无力回补之后,大盘到了再度破位的边缘。原来指望大盘至少能在2700点-2950点之间继续平台整理,但这种愿望很可能落空。此次一周时间的反弹起主导作用的短线游资,超跌反弹的性质很明显,基金等机构资金基本没有参与。这从上涨的品种就可以看出。超跌题材股是反弹的重点,银行地产等反映机构行为的板块无所作为。这是个不好的征兆。这预示,反弹是短暂的,来的快去的也快,难以为继。没有看到机构做多的意图,市场很难以大幅反弹或者发动行情。还记得6月3日之前,游资不断寻找个股突击,活跃盘面,但6月3日中国联通被基金重创之后,游资发现机构并没有向上启动行情的意图,反而是兑现利润和减仓的动作很坚决。暴露了机构的意图之后,游资和其它各路资金争相夺路而逃,大盘一泻千里,铸成10连阴。这次游资在超跌反弹一把之后,又会发现机构仍没有向上启动的意图,会不会再度形成失望和恐慌情绪主导的杀跌呢?虽然还没有看到,但我们应该对此有心理准备。

    具体到明日的走势,由于今日量能极度萎缩到415亿,又是在2700点强支撑附近,多空双方都小心翼翼。预计明日多方将做出上攻的努力,但很可能冲高受阻。目前,5日线被击穿后已经成为重要压制,如果一直在5日线下方运行对多头是不利的。一旦收复无望,做空力量将开始发力。总之,明日或有反弹,但不要寄予厚望。不收复5日线,大盘依然摆脱不了破位的危险。在危险没有解除之前,保持谨慎控制仓位是必要的。


明天关注:


000996 600592 600158 600867 002217 002112 600141 600131 002061 600528 600470 600352 600422 600138 000953


在此忠告本博看客:对于小榄强人公开股票,赚了别说谢,赔了莫骂娘.荐股在别人,操作靠自己.最重要钱是你自己的,要对自己负责,对资金负责.


支持本博观点请借用10秒钟时间顶一下,本博必定好好分析,报答广大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