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推荐的000502涨停
今天上午两市大盘低开高走,沪指上行至2930点后遇阻回落,维持窄幅整理之势,深成指则是单边震荡调整,由于市场心态敏感谨慎,交投同比减少。尾盘,在连涨数日之后,大盘已积累了相当的获利筹码,沪指3000点附近压力不少,加上部分个股已出现放量滞涨现象,两市场出现跳水。

  盘面上看,个股从早盘的普跌走势到午后的涨多跌少,显示市场仍有抵抗空头的力量延伸,涨停个股数量及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数量不少。板块上看,水泥板块独树一帜,傲首居前,船舶、化纤、煤炭、农业等板块表现活跃,钢铁、环保、创投、石油等板块微跌,弱市之下每次展开的反弹行情总是令人担忧,每次展开的调整行情总会引发市场恐慌。因此,底部的反复震荡就成了一种必然的趋势。从近期盘面上观察,热点的活跃度明显提高,因此,建议投资者不必过分在意股指涨跌,把握好个股波段操作。


    有传闻称在经济增长放缓之下,中国国务院在本周二召开的会议上,已确定下半年调控方向会略为放松,其中最快会放松的将是信贷政策,放宽银行的贷款限额,以协助银根紧缩下的产业。此消息提振了银行、保险和地产股的表现,并令场内做多动力仍较为充沛。但成交额出现回落,令市场在新增资金萎缩的影响下推动力有所下降。市场气氛向旺,加上距离超买区域仍有一定距离,令场内获利抛压仍不足以拖累大盘转向。


(今天的冲高回落大部分人早就在昨天已经知道今天会这样走,既然是大家都知道的东西也没有必要再说了,但尾盘突现跳水也是大部分没有预测到的,连我自己在内也是。是否有利空消息?还是主力调仓换股?现在没人知道!但大盘反弹还没有到位,还可以继续低吸涨幅不大,中报业绩增长比较好的个股,昨天推荐的股只有000502收红盘和涨停,有些人说:都买不到,你推来也没有用!好股已经推荐给你们了,买不买到和会不会买是你们自己的问题!)


明天关注:


600720 600840 600802 600114 600588 600064 600171 000055 000560 002177 002127 002124 600748 600285 600051


以下公告今天会员部分内参:


新湖创业(600840)公司是其新湖控股潜心打造的上市旗舰平台。新湖集团从事房地产开发近十年来,房地产项目已遍及杭州、上海、苏州、沈阳等全国十几个城市,开发面积累计已逾千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较丰富。公司向湘财证券增资11000万元已经得到证监会核准。新湖创业此次增资额占湘财证券增资扩股后总股本326936.6356万元的3.3639%。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新湖控股有限公司也拟向湘财证券有限公司增资23000万元,占湘财证券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7.0361%。此外,新湖集团将持有的青海碱业35%股权通过分期全部转让给公司,初次受让6.96%股权,剩余转让将在09年底前完成。青海碱业一期年产90万吨纯碱项目已全部达产,二期年产纯碱90万吨项目计划08年底建成投产。重点关注!


 


爱建股份( 600643 公司是一家典型的金融控股型企业,是国内少有的同时进入证券、信托、外汇等业务的民营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持有爱建证券股权,持有爱建信托股份,此外,还参股上海国际信托和申银万国证券,低成本持有浦发银行、申能股份等多家公司股权,取得巨大投资收益。近日公司已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已就引进战略投资者事项与首钢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达成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为爱建股份的战略合作伙伴。首钢控股以一家合资公司来认购爱建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该合资公司由首钢控股指定的关联方实益持有 70%,由李嘉诚先生实益持有 30%,参与爱建信托之重组改制。并最终将爱建股份,打造成链接上海与香港及海外资金渠道的多元化金融投资控股集团。


 


兖州煤业(600188) 计划投资母公司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的煤转油项目。兖矿集团一直在积极开发煤液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将煤溶解、提炼成像原油那样的稠密液体,使煤变成液体燃料。兖矿集团希望在2013年前在陕西建造一家使用煤液化技术的工厂,年产能为500万吨油,相当于日产能为10万桶。


 


宁波联合(600051) 公司地处宁波这一全国经济发达地区,具有较好成长性的地产企业,几年来公司共成功开发了多个房产项目,并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公司还储备有大量优质土地,为公司的持续快速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属宁波亚太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去年其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同研制中药复方二类新药“心得康”颗粒剂项目,公司中药三类新药“复方夏枯草降糖胶囊”都已经在短期内形成了新的利润增长源。红岭私募透漏公司还投巨资与宁波港务局和香港港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宁波青峙化工码头有限公司(占股权25%),加上公司参股的宁波镇海石化储罐公司,公司将完全控制宁波港的石化产品装卸、储存业务,发展潜力巨大。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今年中报预告将同比增长10倍以上,中报行情期间表现值得期待,跟踪关注。


 


江西水泥(000789) 公司是江西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生产保供系统与完善的销售网络极具挖掘潜力,近年公司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公司还以1.5亿元收购寻乌县万年丰旋窑水泥有限公司70%股权并按比例增资,收购江西国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三家全资子公司80%股权。现拥有“万年、玉山、瑞金”三个水泥生产基地和一个位于南昌高新开发区的万年青科技园,凭一己之力对区域资源配置进行了优化整合,大大避免了“窝里斗”现象在公司主销售市场出现。红岭内参透漏公司现在已成为60家国家重点支持的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政策面对其项目核准、土地审批、信贷投放均提供先支持,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与中国建材建立水泥合资公司,三年内将增加到3000万吨水泥产能(现产能600万吨/年,合资公司的目的是整合江西水泥产业,3000万吨/年产量约占江西省总产能的60%左右),对公司基本面有着本质上的提升,地震灾区的大规模重建战斗已经打响,需要大量水泥等建材,适当关注。


 


滨州活塞(600960) 公司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活塞制造专业企业。目前在国内主机市场占有率超过50%,载重车活塞主机市场占有率60%左右,产品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在25%以上,在国内载重车活塞市场拥有主导地位,特别是为符合欧洲排放II号及以上标准的高性能环保发动机配套活塞,达到40%以上市场占用率,随着国内高速公路运输的兴起,大吨位汽车运输发展迅速,这些优势将日益得到巩固。红岭内参透漏公司是国有控股的大型企业,是国务院确认的520户重点企业之一,拥有国内活塞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目前国内活塞行业共有生产厂家200余家,活塞产量在500万只以上的仅3家,公司作为其中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活塞制造专业企业,明显的设计和规模制造优势,将保证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适当关注。


 


东睦股份(600114)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粉末冶金制造企业之一,具有40多年的粉末冶金专业生产经验,公司在粉末冶金方面具有很强竞争优势,不仅占据国内市场30%市场份额,其中部分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还对旗下各子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大大提高了产能利用率,并收到明显成效,宁波明州东睦、山西东睦和东睦(江门)净利润水平出现了高速增长。红岭内参透漏近年来,粉末冶金工业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发展,据调查“十五”期间,我国粉末冶金的产量平均增速在34%以上,发展势头良好。持续向好的环境将使公司走出低谷,值得注意的是汽车用粉末冶金零件的生产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而这类零件的全球采购又是公司粉末冶金汽车零件增长的重点之一。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适当关注。


 


国通管业(600444)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PVC管生产企业,主营大口径UPVC双壁波纹管、PE双壁波纹管等塑料管材生产、销售和技术研究,其波纹管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近30%,主导产品已被国家科技部和安徽省科技厅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产品”和“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公司还被政府部门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行业优势地位非常明显。红岭内参在全国新建、改建、扩建工程中,建筑排水管道80%均采用塑料管,城市排水管道塑料管使用量达到30%,建筑给水、热水供应和供暖管道75%采用塑料管,城市供水管70%采用塑料管,村镇供水管道80%采用塑料管,城市燃气塑料管的应用量达到40%,电线护套管道90%采用塑料管。四川灾区已经进入高达数千亿规模的城市重建进程,巨大的市场对管材需求量极大,也将对公司业绩起到不断推动,中短线关注。


 


太行水泥(600553) 公司是华北地区水泥生产骨干之一,有良好的区域性优势。公司现拥有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水泥年产能达560万吨,生产的低碱水泥主要用于桥梁、涵洞、机场跑道、水库电站等长久、耐用的国家重点工程,是大型工程项目的首选产品,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首都国际机场、亚运村、北京西客站等建筑工程便是采用公司的水泥产品。红岭内参透漏金隅集团通过收购太行华信50.84%股权间接持有公司30%股权,成为太行水泥的实际控制人,明确表示拟将以公司为主体的产业整合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积极将水泥及相关产业的优质资产和业务注入上市公司,而金隅集团是北京市重点工程和奥运工程最主要的建材供应商,其中水泥供应量占工程需求量的80%,现还有一个月左右时间奥运会将开幕,近三个月来奥运高进度建设带给公司的销售收入将有望增色报表,适当关注。


 


明星电力(600101)公司通过成功的重组获得新生,现已发展成为四川重要的能源企业,业务涉足电力、煤气和自来水三大领域,电力方面公司其中拥有4个电站及水、火力发电机组15台,装机容量9.458万千瓦,110千伏、35千伏变电站共15座,高低压输电线路7000多公里。而其自来水业务则主要由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公司承接,年供水能力可达1300万立方米。红岭内参提示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万通燃气还与华润燃气投资共同投资组建了“遂宁华润液化气天然气公司”,投资4500万元建设的30万标准立方/天液化天然气项目,将在年内投产从而为公司带来非常可观利润,盘面上行趋势明朗,短线择低关注。


 


天业股份(600807)前年公司完成定向增发后,大股东天业地产注入绣水如意项目整体资产,主营由原来的百货经营向商业房地产转型。兴建的购物、餐饮、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将军广场已经成为济南市最大的购物广场。公司开发的绣水如意项目总占地面积258亩,拥有明显的区位、价格、成本等综合优势及良好的市场前景。值得关注的是天业地产还有2000多亩的丰厚土地储备。去年以来公司不断大手笔购得土地以及介入206国道临沂北外环路的改造建设。上个月还与中铁十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山东省东营市 “盛世龙城”项目进行巨资合作。而盘面上该股今年超跌极为严重,股价阶段性下跌70%,结合其去年每股0.54元的收益和6000多万的超小流通盘,内在价值低估严重。近期该股底部连续放量,后市有望借助大盘转暖和地产板块的整体走强而走出恢复性上攻行情,值得关注。


 


泰达股份(000652)透露公司实际控制人泰达控股旗下的金融资产收益增加。其参控的金融产业涉及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基金,担保,典当等,企业规模居天津市首位。目前,天津滨海新区已被定为我国金融改革先行试点,大股东泰达控股最有可能成为天津大型金融控股公司,泰达股份则最有可能成为金融控股公司的上市平台。大股东旗下的金融资产也因此存在强烈资产注入的预期,发展前景看好,是以生态环保、高科技工业投资、土地资源整理、交通能源等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上市公司,并持有渤海证券26.94%的股权,是其第一大股东。公司的股权投资收益也会因此大幅增加。


 


珠江控股(000505)透露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策划与中信集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北京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正在就重组相关问题进行资产负债清理工作,与中信集团代表就重组事项进行沟通,公司将与控股股东和北京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保持密切联系。 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服务、旅游服务等。公司大股东北京万发公司由在土地开发使用、资金支持等诸多方面均由较强优势的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直接控股,实力强劲,公司的武汉美林青城项目成功推向市场


 


新乡化纤(000949)透露国家关于纺织业出口退税回调政策近期或将取得突破,除纺织品及服装出口退税率上调之外,粘胶纤维出口退税率将会出现大幅调整,或将由目前的5%上调至15%。我国化纤产品涨价步入高峰,粘胶纤维价格的涨势迅猛,而产品价格的大幅上涨自然对相关上市公司形成利好。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更是受益2007年公司主营产品售价的上涨,公司盈利大幅提升。据年报披露:公司07年实现主营收入262968.22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58.29%,发展势头迅猛


 


绿景地产(000502透露公司20081-6月可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00%-1000%。将以549万元收购4名自然人所拥有的佛山市瑞丰投资有限公司55%股权,以加快对佛山一建筑地块的开发进度。绿景地产与瑞丰投资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共同投资成立佛山市顺德区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绿景地产持有55%的股权,瑞丰投资持有45%的股权,合作开发佛山市顺德区北桂大道地块。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拟将瑞丰投资公司与佛山绿景公司合并。


在此忠告本博看客:对于小榄强人公开股票,赚了别说谢,赔了莫骂娘.荐股在别人,操作靠自己.最重要钱是你自己的,要对自己负责,对资金负责.


支持本博观点请借用10秒钟时间顶一下,本博必定好好分析,报答广大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