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了吗
哥只能告诉你还早着啦,无论周期节点还是空间节点都欠缺,上周周线是一个不完整的周线,因为节假关系。在去年我告诉大家今年二季度还有一次大机会,你们能不能够抓住历史机遇我不知道。就本轮下跌我在4.7号就写得很清楚了,但你们有几个相信股市会跌?最后有几个能够笑到最后的?散户在这个市场混不学点真材实料是很难躲过一次又一次大洗盘的。本轮下跌ABC模式,目前运行A浪末端,想要做B反没有技术含量是不行的,因为B高点你能逃脱吗?C会让你乖乖交出筹码。至于价值投资在中国是不适合大家看看漂亮50就明白了,并不是不适合,而是自己内心种下了赌博投机。学技术的目的不是为投机而生,而是更好的服务于价值投资波段操作,对于新兴市场来说波段是符合国情的。从美国再到我们市场,无论是科技还是金融还是消费都是过万亿的企业在支撑市场上行,垃圾题材最终都会逐步被市场淘汰。做投资靠的是智慧和耐心,以及市场极端情况的风险把控能力。下周大家就自己衡量自己把握了,我不一定每天发评论提醒大家,对于投资闲聊没有半点意义。就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