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的份量
央行全面降准0.5百分点,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无论对实体还是资本市场都是正面利好,介于指数处于压力区间,这个利好有助于指数往上突破颈线位,无论真突破还是假突破,2733低点的确立性越来越高,指数也随之运行在2440~2733日线趋势之上,暂时远离C5的可能性,重点在于宏观的支撑力度越来越大。就操作而言,周一大幅高开的可能性较大,但也随之小心主力利用利好进行筹码清洗。对于压力区域是否能一次突破我看未必,如果经过清洗震荡再次上攻会降低负担,成功率也较大。所以操作上不能盲目追高,尽量利用震荡洗盘低吸。目前刚从底部爬起来的错杀绩优股很多,没必要去高攀高高在上的股贵,洗盘也许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大盘趋势压力3056和3160,支撑2440~2733的连线。子龙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