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本
在资本市场无论西方还是东方资本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无论国际资本还是国内机构包括大户散户最终目的都是以盈利为第一要务。宏观变量是大型机构必须参考的重要信息,经济数据的好坏是资源配置前提条件,包括货币政策,国内外经济环境等。大型机构资源配置多数以中长期为主,而散户基本以短线配置博弈为主,这就形成了非常鲜明的操作风格和风险承受能力的区别。短线博弈对于散户来讲更考验技术能力,消息面只是短线考量数据之一,刺激之后一样会回归本源,因此技术是散户短线者必须具备的实战重器。技术不一定能带给你大富大贵,但会让你在最关键顶部逃命最关键底部勇敢买进,即躲避飞刀也不错过历史机会。
盘面下周进入变盘时间窗口,大盘继续往上分时60、90、120周期就会顶部钝化,级别较大。如果继续弱势往下运行大家也不用太紧张,下去之后一样会产生30分钟底部的可能性。在国庆前夕大盘以平稳震荡为主,这是建国70周年大庆必须有的正确姿势,所以别奢望太大幅度的下跌。至于上涨速度是化解顶部钝化唯一的条件,力度越大速度越快就会打掉一切钝化。所以下周做好两种准备,一是上攻咋办,二是下跌咋办。
再说个股,中长线投资标一般都是十分优质的长线标的,既然长线心里需要强大内心,烫平历史波动,但这种股最多只占3%的市场份额,可遇不可求。绝大多数个股还是以波段为主,长线不适合。随着注册制不断的推进和改革力度不断加大,一些高估的中小创个股还会出现估值向下修复,长期优质个股会逐步得到国内外资金的青睐,体现出成长和价值的一面,因此选股十分重要,这将决定你未来的成与败。3000点作为中国股市的价值中枢线,太过悲观不可取,过于激进也不可取。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国富民强,国泰民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