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进入尾声,且战且退


满目望去,超过一半以上的中小盘股票的涨幅已经达到50%左右的时候,行情就将进入尾声。也就是说,当你想买股的时候,左找右找,都已经很难找到涨幅在百分之三十以下的中小盘股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头部了。


现在的行情,不能幻想去年那种十年一遇的大牛市,涨幅已经达到百分之五十的时候,基本上就要收手了。很简单的道理,已经涨了百分之五十了,这种涨幅已经是很大了,不要拿翻番的股票来说话,毕竟那是小概率事件,毕竟抓住翻番股票的人,不是一般的人,你能说你是特殊的人吗?既然不是这样的人,就要按照普通人的水平来炒股。

股票这个东西,大多数人不敢买的,就会涨,大多数都敢买的,就准备跌。金亚科技退市博元,为什么敢涨,就是因为大多数人不敢买,为什么会涨,因为跌幅巨大,这是最基本的原理。

手头上还有小盘股的,以百分之五十为基本界限,涨到了这个位置,就抛,换成涨幅仅在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小盘股,以短线操作为主,见到大阳就走。

关于股票解答,暂时告一段落,大家按照上面的涨幅去权衡股票的去留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