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行情已经结束,下周进入清仓阶段

上文提到,当大多数中小盘股已经达到涨幅百分之五十的时候,就基本上见顶了。


无论有什么利好会支持股票大涨,赚钱百分之五十,已经属于大赚了,必跌。无论有什么利空会造成股票大跌,下跌百分之五十已经属于大亏了,必涨。


炒股不用去看每天的K线走势,不用去分析每天的K线走势,没有任何人知道第二天会涨还是会跌,全部都是在瞎猜,猜对了,沾沾自喜,怎么样,我预测对了吧,猜错了,就用一句,走势确实出乎我的意料,再搜罗一大堆利好利空来为自己的正确或者错误找借口。


有读者提到,为什么有些高送转也跌,那就要看,有些是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五十,所以要跌,如世龙实业,预告十送十之后,一个涨停板,正好涨到2015年9月15日最低价起点的百分之五十,然后就开始下跌。而永东股份,也是已经涨到了9月15日最低起点价的百分之五十。这只是两个普通的例子,特殊的一点的,也就说,走势强一点的,就不是从去年的最低点算起,而是从今年的最低点算起已经有百分之五十的涨幅的股票,这些股票就更没有上涨的基础了,因为相对去年的低点,涨幅就远远不止百分之五十了。

综上所述,必跌。

股票就是一个个涨跌符号而已,跟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博元就算是要退市,也丝毫不影响它退市之前稳步上扬。不是有砖家说拥有博元就会血本无归吗,现在每天都可以随随便便卖,怎么会血本无归,如果卖不掉,真正的永远退市了,才是血本无归。在退市之前,天天给你走,请问砖家,怎么个血本无归法,反过来说,也许博元以后天天封一字涨停,你想买也买不到,又怎么说呢。炒博元的资金,根本不是什么投机资金,是真正的有投资理念的投资资金。所以说,股票这个东西,不是分析公司基本面就可以炒的。

还有ST超日也一样,停牌之前,被砖家渲染为前途堪忧,无可救药等等,这类形容词反复使用,复牌之后,不知道那些砖家还会用什么形容词。

炒股千万不要听砖家的,千万不要看股评,千万不要去看任何博客,千万不要去看任何炒股的书,千万不要去听任何股评报告会。


自己的独立思维,永远胜过任何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