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迷你盘转向中小盘

一个月前博文提到迷你盘是首选,一个月过去了,迷你盘经历了两波炒作,第三波就是尾声了,为什么?记得喜德说过,上涨了百分之五十就是顶,而目前看,大多数迷你盘已经接近这个涨幅了,走势最为猛烈的偏偏就是前期有负面消息的博敏电子,已经接近翻番了,也正是应验了一句话,大多数人都不看好的,才能走的最牛。

现在又有一个板块突发利空,下一个台阶,自然,这个板块将复制博敏电子的走势,这个板块当然就是牛股集中营的ST板块了,ST板块这一个月来是走势最弱的板块,这和牛股基因相矛盾,不正常。

还有一大批中低价老庄股,也是弱不禁风,也不正常。

一切都会回归正常,时间在一周之内,也就是意味着,迷你盘进过两波猛烈炒作之后,一周之内将见顶,取而代之的将是中低价中小盘股。


下面回答上篇博文部分读者的问题

1.股票炒作跟壳资源无关,不管这个股票是不是壳,该炒的还是会炒,所以,借壳上市即便很困难,丝毫不影响亏损股,巨亏股,中小盘股的炒作。

2.青海春天终止重组计划,不会连续下跌,顶多一个跌停,第二天抄底资金将蜂拥而入,看见博敏电子因为负面消息而跌停之后,抄底资金笑呵呵的大举入场的浩大场面了吗?哈哈哈。要记住,底部价是最大的利好。

3.ST昆机 老牌强庄股,流通盘才3个多亿,落到这个价位,和博敏电子的流通市值都差不多了,想想都不正常,不是送钱给你吗?


一切在低位在底部的股票,越有利空打压越好。今年炒股不送礼,送礼只送大利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