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继续是中低价中小盘,少量迷你盘做陪衬,短线波段操作

上篇博文提到,迷你盘已经炒了第二波,那么到第三波就见顶,果然,最后第三波的疯狂上涨,就注定了见顶回落,所以,最近半个月迷你盘的大幅回落是理所当然的,很简单的道理。

喜德说,上涨百分之五十就会见顶,写上篇博文的时候,大多数迷你盘正迈向百分之五十的涨幅,而其他大多数中低价中小盘股却原地不动,这就不正常了,所以,从回归正常的角度说,迷你盘大幅回落也是确定的事情。

这次迷你盘集体回落,自然会殃及一些刚上市不久还没有开始涨或者没有涨多少的迷你盘,跟着一起大幅回落,这部分迷你盘基本上创了上市以来的新低,这些极少部分的迷你盘还有一些投资价值,可以适量参与,在不明朗的情况下,迷你盘暂且只能短线为之,不可恋战,只有在大盘和迷你盘同步大幅回落的情况下,创新低的迷你盘才有中线的行情,可以不做短线。而目前只是迷你盘大幅回落,中低价中小盘原地不动,大盘并未大幅回落,因此,只能以中低价中小盘为最安全的投资品种来参与。

今年的行情,只适合短线或者小波段的行情,不适合中长线捂股,所以,每次上涨到一定的高位,看不准的情况下,就应该清仓出来,因为,在一定的高位,一定会在某一天突然出现大跌,每个月都会有一次,这就说明,今年不会有中线行情,都是小波段小波段的行情,见好就收的行情,而且大多数股票即便在小波段的行情里,涨幅都会非常小,以至于即便是抄到了低,涨了一个月也才百分之十左右,无法令人激动,所以,很多资金就干脆集中炒迷你盘,至少可以大起大落,有波动,有波段,也就有钱赚,当然,操作反了,就会大亏,相信喜德的读者都不会操作反了。

中价股,以一亿到两亿之间的股票为最佳,大多数高控盘股集中于此。低价股,流通盘控制在5亿以下,股价在8元以下,相对安全一些。再放宽一些,2亿多的中价股也算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