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个股,多接力,多收成


上篇博文谈到,重点是迷你,而介迷你的数量为5个左右,这就是为了便于接力赛,一个人跑,跑不了多远,接力跑,会跑出很远。

股票的盈利在于稳,不在于赌,动不动就重仓或者全仓一个股票,就是赌,十赌九输。

多个股的好处在于,降低风险的同时,获利也会增加。


最初建仓5个左右,到最后可以只剩下一两个涨的最少的,补涨后,行情也结束了,最后清仓。

5个当中,必定有一个先跑得最快,一下子就百分之二三十到手,然后抛掉,换另外一个涨幅不足百分之十五的来接力,那么这个接力股票后续至少还会上涨百分之十五,这样,接力赛就是百分之四十以上的成绩。

没有时间管股票的,就一路持有到上涨百分之五十,就抛。


下面回答部分读者的疑问:


做股票,不要想的太美好,一个股票从底部上涨了百分之五十,已经获利非常丰厚了,当然就抛,不要想象它一定就是强庄控盘到翻番,指望它从6元一定涨到12元,往往会把到手的百分之五十去掉,最后又回到6元。

创业板最近越来越弱,这也不正常,所以,明天开始,创业板就开始走强,而创业板中可以走的最好的,还是其中的迷你盘,最近迷你盘走势强劲,而创业板中的迷你盘就稍微逊色一点,后来者会居上。




最后说明一下,喜德工作之余,很少上网,不玩手机,所以,读者在回帖里面写“在线等”是等不到答复的。炒股的原理就是那么的简单,不用天天上网看财经网站股票网站,只要在买入股票之前,唯一要看的就是这个股票的流通盘是多少,其他的如,业绩是否下滑,是否有利空,行业如何,题材如何等等,这一切都是空,都可以不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