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的核心是消灭低市值


过去每一轮行情都是消灭低价股的行情,而今年行情的核心就是消灭低市值。


迷你盘无疑是市值最低的群体,不要看它们动辄80 90 100元这么高价,看看很多流通市值都不超过20亿,消灭低市值的结果,就是一些市值极低的股票一定会,确定会创历史新高。举例来讲,前两篇博文中有一位读者问到300371,在当时股价都已经在相对的高位情况下,喜德的回答就是“前者在阶段性高位,但由于盘子小,价位不高,流通市值极小,具创历史新高潜力。”,这里面的关键是“流通市值极小”,所以具备创历史新高潜力。现在基本上就是历史最高位了,但流通市值还只有仅仅15亿,在行情进一步向上的情况下,消灭15亿低市值是最起码的了,所以,市值越低风险越小,15亿以下的迷你盘几乎是零风险。


有读者问,行情何时结束?时间不可测,应该以空间来判断更可靠,按照喜德的“股票百分之五十”理论,即绝大多数迷你盘,中小盘的涨幅都达到了百分之五十的情况下,整个行情就结束了,一般来讲,迷你盘会率先达到百分之五十,会率先结束行情。


今年乃至明年的行情,仍然以个股的百分之五十的波段行情为主,个股先涨后涨,此起彼伏,反而带来比以往齐涨齐跌更大的机会,举一个理想状态的例子,先炒宏盛股份赚到百分之五十,接着接力万里石,又涨百分之五十,这样一来,翻番就很容易达到了。无论是宏盛股份还是万里石,它们的核心就是起步价时候,流通市值非常小,至于它们是什么行业,什么业绩,都统统不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