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行情开始


四月份春季行情结束到五月底,以次新股为代表的迷你盘股连续下跌将近两个月,从时间上看,够久了,从跌幅上看,大多数腰斩,够大了,这样整体次新股的流通市值缩小了将近一半,缩小幅度已经远远大于新股上市速度,因此,从流通市值的角度看,次新股已经到了整体的底部区域,进入了中线投资阶段。

次新股的选股,以流通市值为最优先的考虑,以华锋股份为例,这个股票在见底之时,是中小板股票中流通市值最小的股票,当时仅仅6亿出头的超低流通市值,自然受到资金的严重喜爱,因此,在中小板股票中,反弹力度最大,短短五个交易日,从最低价涨到最高价涨幅高达百分之四十多。因此,目前流通市值还在10亿以下的次新股,不论行业,不管业绩,都是布局的重点。

除了低流通市值的次新股(高价股)以外,以ST板块为代表的资产重组(低价股)板块也是重点,这类低价中盘股(10亿以下,8元以下),尤其是股价因业绩巨亏而跌到一年来的新低附近的低价中盘股,短线爆发力极强,而小盘中价股(3亿以下,20元以下),将会以慢牛的特征进行中线行情。

那么接下来就简单了,在上周反弹幅度在百分之十左右的次新迷你盘股,ST股,低价中盘股,中价小盘股里面,任意随机的选择5个左右的股票即可。总体而言,中线反弹力度的最大的板块,仍将属于次新股板块和ST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