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播报

?


子弹子弹子弹~??9:53:44
600133?600606?601002?近期一直都在盘底?反弹一触既发?将对盘市产生积极影响?主力市场是不可能放弃的?也是不容放弃的?黄金时刻?
~子弹子弹子弹~??9:55:31
反过来讲?这三支票是否能在此位置站稳?回升?将对盘市的方向?指引明确方向?
~子弹子弹子弹~??10:00:00
外围利空不断?从早盘?集合竞价看?盘市?自身的选择是?在目前的位置启稳的要求的?

~子弹子弹子弹~??10:10:38
哈哈?看吧?神奇即将上演?
~子弹子弹子弹~??10:11:40
浙江冬日?最好能封上去?现在看压力不小?
~子弹子弹子弹~??10:12:42
用市场行为学的角度去看?其实601002?和他们是一路资金?或者?你把它理解为一个主力?
很快?共振就来了?
~子弹子弹子弹~??10:21:57
翻盘?在绝杀中被演绎??
演绎着?

子弹子弹子弹~??10:28:22
大盘?已经被明确激活了?今日明确看多?不会有变化叻?
早盘小结点评:盘市明显缩量 又临关键的技术性阻力点时 这对于期指空头来说 是有理由作空的? 而对于现货股票操作来说 是反的 矛盾的 不改之前的判断 暂忽视指数波动 安心作多 市场内点和面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