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9月10日综合点评!9月11日潜力股披露!

    周四大盘受获利回吐影响大盘低开走弱,个股普遍活跃度下降,钢铁、煤炭、金融等权重板块拖累指数上行,至收盘,上证收于2924.88点,跌幅0.73%,深证收于11887.0点,跌幅1.33%,两市成交1900亿左右,两市量能萎缩严重,显示目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从消息面看,央行周三宣布,计划通过周四的例行公开市场操作发行800亿元的3个月期票据。本周央行向货币市场的净注资额将达900亿元。此前由于担心央行"微调"货币政策以收紧流动性,A股市场遭遇暴跌。国内流动性解冻已悄然开始。从今日管理层的频频出台政策稳定市场动作看,央行的微调幅度减小无疑会给市场利好预期。

  从技术面,市场收出小阴线,结束了7连阳走势,今日盘中再次考验5日均线的支撑,目前股指还站在5、10、20日均线上方,MACD、KDJ指标趋势还是向好,市场短期趋势没有发生改变,但上方30日均线无疑会对目前市场上行造成压力,短期市场将震荡蓄势。

  从盘面看,个股活跃度降低,跌家数远远超过涨家数,权重股集体的不作为使市场观望气氛较浓,板块方面,受益迪斯尼朦胧预期的的上海本地股今日表现较好,而权重板块煤炭、钢铁、金融等板块拖累股指,板块跌幅都超过1%。

  后市分析,今日权重股集体出现下跌,拖累市场上行空间,看似3040点压力是市场难以逾越的一道坎。从国家政策看,进入9月以来,政策面一直都是暖风频吹,市场也是出现了7连阳的历史奇观,从盘面看做空动能已经在8月得以完全释放,而7连阳的走势也出现资金持续流入,这表明市场信心已经在逐步恢复。从盘面看,在权重股休整蓄势的时候,题材股依然比较活跃,也不难看出,市场没有因为权重股的休整而丧失信心。在政策转暖的背景下,市场出现震荡也是市场上市途中的正常回调。完全没有必要担心9月市场走势。从今日市场走势显示3040的缺口压力不单是被套的压力,更多的是市场心理预期的压力。从历史看,每次市场即将攻击主要关口的时候,市场都会做短期的休整蓄势。所以即使短期市场出现回落也可能成为场外资金介入好时机,我们认为3000点和3040的缺口的收复指日可待。

  操作上,在市场政策面没有改变的前提下,在市场回落时候是较好逢低吸纳的机会,权重股的元气短时间不会轻易恢复,应多把握题材股如农业、食品、酿酒等个股的短炒机会。


---------------------------------------------------------------------------------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核心提示: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031.8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79亿,资金净流出约49亿元。今日各板块开始小幅震荡整理,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地产的整理仍属强势,上海本地股、农业股表现强劲。最终上证指数跌0.73%,收在2924.88点。重复上周五我们的判断"两市很明显已进入反弹周期,我们预计反弹可持续到9月下旬,后市的反弹第一目标在3000点左右。"连升七天后上证指数有回调的要求,回调到2800附近可加仓。预计明天继续回调但下跌空间有限。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有色金属、地产、中小板、医药、煤炭石油。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地产( 2.3亿)、电子信息( 1.4亿)、农业( 1.4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11.2亿)、券商(-7.7亿)、有色金属(-7.7亿)、军工(-7亿)。

  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业股份、中航地产、金 融 街、广汇股份、新湖中宝中天城投、广宇发展、保利地产、、世纪星源、ST 达 声、浙江广厦、万好万家。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众合机电、海虹控股、中信国安、上海贝岭、广电电子、精伦电子、生益科技、得润电子。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鑫科材料、焦作万方、西藏矿业、中国铝业、中孚实业、云铝股份。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山煤电、太化股份、潞安环能、泰山石油



9月11日主力拉升股票:百科集团(600077)有望冲击涨停!000429冲高获利卖出!

投资亮点:

公司于分别于08年9月份和11月份收购了多伦宝源矿产品开发有限公司24%的股权和百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大连加中贸易有限公司41%、本溪板材有限公司40%的股权,天津溪储板材有限公司100%、沈阳百科钢铁加工有限公司38%的股权。收购完成后,上述五家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通过收购资产,不仅使公司拥有了完善了物流产业链,使销售渠道更加顺畅,稳定的原料供应基地,而且进一步规范了公司运作,减少了关联交易,加工中心的建设。



               以上代表个人观点!


  声明:本帖仅代表本人的观点,只做参考并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买卖者,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