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12月13日综合解盘。12月14日潜力股推荐:000970

?长阳!在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被市场解读为利好之后,A股的走势也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两市指数高开高走,日线收出长阳,最终沪指站上2900点整数关口。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81.91点,收于2922.95点;深成指上涨444.56点,收于12905.02点。量能大幅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2925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午后所有版块全线上行,不足十家板块涨幅低于2%;涨幅超过3%的板块超过30家,通信、电子支付和有色金属午后领涨大盘;新材料、煤炭石油和锂电池等板块表现较好;银行、券商和酿酒食品等板块成为表现最弱的板块。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早盘高开,两市全天高开高走,收盘个股普涨,两市接近30家个股涨停,科技概念股成为市场做多的主力军,权重股的表现 相当稳健,市场出现明显的赚钱效应和做多趋势,量能的大幅放量则说明投资者对目前的市场的看好。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大涨收盘,从日线上看,日线收长阳。日线的KDJ指标上行,MACD指标金叉出现红柱,沪指站上2900点,并收复四条均线,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有继续上行的可能。技术上看,大盘周二有望继续向上突围,将30日线拿下。


亚太股市今日全线飘红,日本涨0.80%,韩国涨0.53%,澳大利亚涨0.23%,台湾涨0.20%,泰国涨0.15%,新加坡涨0.05%,印度跌0.55%。外围的强势将会是刺激A股继续上行的主要动力。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三点原因促使了今天的大涨,一是政策的利空弱于市场的预期,使得市场当做了利好来对待;二是资源股的再度强势;三是以通信、电子支付等为首的科技股的强劲使得市场有利可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