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2月14日祝大家情人节快乐!2月14日潜力股推荐!

?


{文明看盘}: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今天是笔者提前预测的时间窗口,根据周五的收盘来判断,今天出现高开后会有一个回落5日平均线的机会,结果,已经收足了廉价筹码的主力,根本不给投资者以买入的机会,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走势。


做股票必须要走一步看一步,从笔者在2660点附近提示低吸以来,大盘已经过关拔寨了,目前已经攻击到了重要压力2860点,而这个位置是笔者曾经说过的,只有放量成功突破,才会出现猛烈的上攻行情,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小市值股票反复活跃,有色和煤炭板块已经启动了,今天券商板块也已经开始启动了,综观盘面,在目前2860点附近,主力会采取震荡的方法,来消耗底部上来200点的获利盘。


操作上仍然走一步看一步,在没有跌破重要支撑位置前,朋友们可以继续看高,大盘在突破2830—2860点之后,将进入2880—2900点的箱体阻力区,下面的支撑是2830点,请注意下一个时间窗口是本周五,也许这周要反复震荡,以夯实5日平均线的支撑力度,等待周五再由主力来决定上下了。


做股票确实不能听消息吧,当三元达出现利空的时候,笔者及时提醒大家:象这样业绩变化的股票,“好戏肯定没有开演”,今天该股终于攻击了涨停板,点金软件在底部成功捕获,另外,在有色板块突破前,运用技术选择的3个股票,目前全部获得10%以上的收益,值得庆贺!潜力股票:0025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