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7月15日最新传闻

?据传,宝钛股份:近期停牌资产注入公告
据传,ST迈亚:大冶矿业即将借壳
据传,中国嘉陵:即将引入战略投资者
据传,鑫龙电器:公司未来有望继续获得铁路电气化设备方面的订单
据传,西单商场:中报预增700%
据传,东方电气:东方电气集团于2010年12月1日启动增持计划后,7月将进入集中增持阶段,计划月末增持有到780万股。
据传,美利纸业:近期公布利好
据传,宏达股份:本月公告注入集团在西藏的天仁矿业资产
据传,中联重科:中报有望预增100%
据传,新赛股份:近期拟投资建设的原料煤厂断裂煤层带富含稀土资源
据传,深圳燃气:下周招商证券出报告推荐。
据传,豪迈科技:精密子午线轮胎模具项目今年有望部分投产
据传,中成股份:中报预增230%
据传,丽江旅游:预计2011年1-6月净利润同比上升350%-380%
据传,京东方:收购10亿吨煤炭即将签约
据传,中昌海运:据悉苏浙近日即将出台海洋经济发展重大项目规划,总投资超过2.6万亿元。
据传,据悉新能源汽车十二五将逐步迈入产业化发展阶段
据传,北京科锐:传中报10送8。
据传,希努尔:全年业绩有望实现40%以上的增幅
据传,康芝药业:康瑞欣在招标定价、医院开发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预计两年后该药的市场规模可以达到5个亿(折合底价销售约2个亿)。
据传,天津普林:资产重组在加速
据传,佛山照明:50辆电动大巴将于本月末下线,即将投入公交线路。
据传,天润曲轴:据研究员再算中报会有大比例配送的潜力。
据传,江淮动力:中凯拥有的碳酸锂普查储量约是西藏矿业的4.5倍。
据传,泰亚股份:第一大股东将易主,福建木林森收购,资产注入10亿
据传,美邦服饰:公司今年的秋冬订货会已顺利召开完毕,秋冬装整体根据成本情况将全线涨价。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中利科技(002309)与富港集团共同出资设置合资公司将构建全球贸易平台,主要面向苹果、西门子等知名公司进行高端订单。同时,公司年初低价收购常州船用电缆厂,外延式收购全面巩固龙头地位。目前公司订单饱满,业绩可期,可中线持有。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由于刚性需求的存在以及猪肉市场调整的时间过度,猪肉价格还将维持一段时间高位,原材料玉米的成本也在高位,赖氨酸的涨价需求还有支撑。我们看好中粮生化(000930)。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今年上半年,煤炭、天然气等生产尿素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引发了市场对于尿素行业的担忧,但是尿素价格飞涨使不少一季度亏损的企业二季度盈利,我们看好盈利更为明显的气头企业。
中国海工装备高峰论坛将于8月举行
据预测未来5年,全球海洋油气开发年均投资额约3600亿美元。海工装备已确定为高端装备制。
伯南克称如果经济恶化 “准备做出回应”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表示,如果经济成长和通胀进一步严重放缓,则美联储准备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其言论提振股市.
中国楼市调控下半年难放松
中国楼市正在朝调控预期方向缓慢挺进:"限购令"下上半年销量仍在低位徘徊,房价飞涨势头则得到初步遏制.不过要断言楼市进入拐点为时尚早,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仍难以放松.
中国或下半年首推券商业压力测试 实际意义存疑
金融危机後压力测试在银行业已是司空见惯,而中国证券公司下半年亦有望迎来首次行业性压力测试.不过,由于国内券商不允许杠杆操作令其系统性风险基本可控,业内对此举的实际意义尚存疑问,反应也多偏冷淡.
中行150亿元支持中国铁路物资发展
13日从中国银行获悉,中行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京签署了15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授信融资、资金业务、海外业务、投资银行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房地产限购令扩至二三线城市
中国房地产"限购令"正扩大至二三线城市,显示在调控关键时期,政府坚持调控力度不放松的决心.国务院最新要求,各地要从严把握和执行房价控制目标,房价过快上涨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
中石油探讨在古巴海域勘探石油可能
一位古巴国家石油公司官员周三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正讨论在墨西哥湾古巴领海租赁一个或多个海上勘探区块的可能性.
国家“十二五”科技规划发布 将建国家创新体系
科技部13日发布的《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提出,未来五年,要基本建成国家创新体系,国家综合创新能力世界排名由目前第21位上升至前18位,科技进步贡献率力争达到55%,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印度明年增钾肥货源,我国钾肥进口“价格洼地”突现
加拿大能源企业美洲石油天然气公司近日宣布,其加拿大子公司GrowMax已与印度农民肥料合作社(IFFCO)旗下子公司Kisan国际贸易公司(KIT)签订了钾肥供应协议。中国钾肥进口联合谈判企业与国际钾肥生产商签订了2011年下半年钾肥进口合同,中国的进口价格仍然是同期市场的最低点,仍然是全球“价格洼地,由于全球钾矿储量分布很不均衡,垄断形势进一步加剧,带动全球钾肥价格再次走高。
?
股市有风险,消息仅供参考,切莫盲目入市!!!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