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6.5【最新传闻】

传泸天化:合成氨行业将实施准入
传安纳达:多家钛白粉厂6月再提价
传小天鹅:A家电节能再出细则
传天齐锂业:锂业龙头Rockwood宣布下月起全线锂产品提价20%
传先河环保:福州、厦门将在闽全省范围内率先发布PM2.5数据
传华孚色纺:公司目前获得的生产订单充足
传远望谷:将于今天发布首款物联网手机
传中国旅游:国民旅游休闲纲要上报国务院
传中国北车:中国和俄罗斯高铁项目合作
传金飞达:转型迈步 业绩释放在即
传通策医疗:标的稀缺前景值得期待
传汤臣倍健:销售增长势头良好 生产排期较紧
传上海机电:商务部昨日发布机电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十二五规划
传云南白药:积极推进战略转型
传华电国际:今夏电力缺口最大将达3500万千瓦
传豫能控股:国家电网 河南省网的整合
传数码视讯:与哈尔滨广电传媒集团签约"城市智能一卡通支付系统"项目,签约额达1.2亿元。
传太阳鸟:近期公告收购造船厂
传省广股份:拟投资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项目
传海大集团:1-5月饲料销量稳步上升
传如意集团:大蒜涨价概念股
传保定天鹅:大股东承诺资产整合
传卫士通:2012中国信息安全大会7月在北京召开
传大恒科技:近期将增持上海大陆期货股份
传精工钢构:或将陆续公告与多家上游光伏企业及下游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拉开汽车下乡序幕并获长安响应
中国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尚未正式登台,重庆市已拉开补贴序幕.该市决定在今年3月起的一年内,为当地农民购置小排量微型客车和轻微型载货车提供售价6%的补贴,单车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人民币.?
汇丰公布中国5月份服务业PMI为54.7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6月5日公布,5月份汇丰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19个月高点54.7,4月份为54.1。该指数的上升可能缓解市场对中国经济急剧放缓的担忧。
惠誉称中国信贷放缓加速
评级机构惠誉表示,中国整体信贷增长继续减速,增加了近期对经济的压力.
财政部环保部等多部门正研究起草环境保护税法草案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1中国环境状况公报》。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在会上表示,环境税征收的主要目的就是用经济手段调控企业环境行为,使企业为排污造成的环境污染损害承担相应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