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最新传闻】2012年7月12日,加仓002210

?


传新时达:公司正在洽谈战略并购的事宜
传欧菲光:新一代ipad将于7月20日正式在中国大陆销售
传陕国投A:开发贷信托有望重启
传京新药业:10送10预期
传广州药业:英国联合博姿董事长史提芬诺力推红罐王老吉
传熊猫烟花: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8月1日实施
传长征电气:中报10送10
传西藏药业:中报将大幅增长
传英力特:工信部开展电石行业摸底核查工作
传大冶特钢:今年截至到目前一直满负荷生产
传广联达:中期业绩有望超40%
传明泰铝业:河南新增铝土矿资源量两亿吨
传长城汽车:与CODA联合开发的纯电动汽车,预计2013年投产并销售
传蓝科高新:上海地沟油将出口荷兰加工成航空煤油
传贝因美:雀巢等多个洋品牌奶粉上调价格
传北大荒:美国大旱引发粮价上涨预期
传博瑞传播:传半年报业绩预增30-50%
传航天长峰:土耳其全新远程防空导弹系统中标公司公布在即
传诺普信:公司现正着手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传包钢稀土:稀土国储第二期启动
传海虹控股:第二届医药物流中国峰会8月在沪召开
传安徽水利:中央将按20%比例统筹农田水利建设资金
传万昌科技:三季度或迎接整体反弹
传浪潮信息:第三届广电云计算研讨会将开
传上海新阳:上半年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
传明牌珠宝:公司大股东将考虑增持公司股票
11部委赴海南调研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据海南日报报道,国家11个部委联合组成的调研组10日专程赶赴海南省,就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项目展开为期3天的专题调研。
西部重大规划有望9月前获批
据媒体报道,中国对外开放的大局深入内陆腹地的步伐正在加快,以宁夏为重要窗口的内陆向西开放实验区有望在9月前正式获批。
第二届医药物流中国峰会8月在沪召开
由CPhI Conferences举办的“第二届医药物流中国峰会”即将于2012年8月21-22日在中国上海明捷万丽大酒店召开。
新能源汽车展10月在深圳举行
由中国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深圳)国际新能源汽车与配套产业展览会,将于10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传中国酝酿向境外对冲基金敞开大门
有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已允许境外对冲基金向境内富人募集资金,用于在海外投资。
磷肥生产旺季来临 磷矿石需求或增加
受益于资源整合,磷矿石价格上半年也稳步攀升。监测显示,1月初30品味磷矿石市场均价为562.5元/吨,6月底30品味磷矿石市场均价为642元/吨,涨幅达14.13%。
铅蓄电池行业淘汰落后产能 对两上市公司影响有限
继2012年4月设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之后,工信部7月9日公布了第一批企业名单,涉及企业多达2579家,其中铅蓄电池行业92家。工信部发布的名单中,92家铅蓄电池企业需要淘汰落后产能约2000万千伏安时,平均每家企业21.74万千伏安时。风帆股份 、骆驼股份 的“份额”远高于平均水平,将分别淘汰200万千伏安时极板产能和200万千伏安时组装产能。
二季度GDP周五公布 市场预测增速跌破8%
按照计划,国家统计局即将于13日公布2012年二季度GDP增速、以及6月规模以上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投资和销售、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市场普遍预计二季度GDP增速可能跌破8%。市场普遍认为,央行连续两次降息,有可能从另一个角度预示二季度GDP数据较低。经济学家预测,由于第二季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速约在9.8%左右,若按工业增加值同比与GDP增速同比的相关关系推算,则第二季度GDP增速同比可能在7.8%左右。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