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最新传闻】2012年7月19日,加仓600070

?


传刚泰控股:金矿即将投产
传浙江众成: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发文报请国务院审批《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争取将嘉善县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传山东黄金:中报有望超预期
传中联重科:中报预增15%,7月,8月经营数据持续向好
传友好集团:国资正与机构商谈溢价收购机构所持有友好5%股份
传中国中期:中金所下调期指保证金至12%
传欣旺达:电源管理系统即将开发完成
传华兰生物:巴西南方三州有108人死于甲型猪流感
传骆驼股份:铅蓄电池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望获补贴
传天润曲轴:下半年将根据市场调整产品结构
传全聚德:中国饭店香港峰会17日在香港开幕,“十二五”期间内地年均餐饮消费将达2.7万亿
传新纶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向证监会申报
传新华保险:险资4项新政近期出台 投资比例将放宽
传海南瑞泽:海南三沙市政府预计将于20日挂牌
传北大荒:美半世纪以来最严重旱灾加剧 粮价可能再创新高
传万科a:房价全面反弹 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传拓日新能:中国多晶硅进口超20亿美元 对韩展开双反调查
传紫光股份:“经济增长发动机”启动 宽带建设板块率先受益
传华闻传媒:有资产注入预期
传中茵股份:即将公告中报大幅预增
传桑德环境:餐厨垃圾就地处理政府将给补助
传攀钢钒钛:钢铁结构性减税等扩大内需政策即将出台
传华闻传媒:新闻出版总署支持传媒上市企业兼并重组
传盾安环境:再生能源合同在手,未来产业结构转型可期
传红日药业:血必净生产线上半年几乎都在加班
传福成五丰:中报大幅预增800%
传广汇能源:投资近2000亿的天然气管道项目获发改委审批
传中体产业:伦敦奥运会临近,公司是2012年中国奥委会票务及接待服务类别供应商
传山东威达:威达集团将持续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票,未来3个月增持不超过100万股股份
财政部明确国际运输和动漫等营改增试点政策
中国财政部日前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通知,明确国际运输、动漫、船舶代理等方面相关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政策,对一些政策适用问题做出进一步解释和明确.此举旨改变部分领域试点後出现税负不降反增的情况.
中海油称南中国海油气开发招标进展顺利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周二称,该公司在南中国海海域对外联合油气资源开发招标进展顺利,包括美国公司在内的一些企业已表示有意参与开发。
新疆6000亿元煤制气项目或近期获批
据悉,投资近2500亿元,由中石化建设的新粤浙和新鲁煤制天然气管道项目有望近期获得国家发改委的“路条”,该项目还有望带动3700亿元的配套煤制气项目投资。相关数据显示,该项目整体投资逾6000亿。
丁二烯价格近一个月暴涨近26%
据统计,丁二烯价格近一个月暴涨近26%,近1个月以来,东亚地区丁二烯价格出现快速反弹,以丁二烯(日本FOB)为例,累计反弹幅度接近40%。齐翔腾达是对丁二烯价格弹性最大的上市公司。
北美干旱加剧推高粮价 或影响至国内
据报道,美国半个多世纪以来最严重旱灾有加剧趋势,粮食面临进一步减产,粮价可能再创新高。北美地区持续高温天气,降水量比去年减少30%左右,不止是美国,加拿大的农作物今夏也减产严重。
险资4项新政近两周将陆续公布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昨日在2012年上半年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在投资方面,保监会近期将推出《保险资产配置管理暂行办法》、《保险资金投资债券暂行办法》、《关于保险资金投资股权和不动产有关问题通知》和《保险资金委托投资管理暂行办法》等四项投资新政。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两点多展开探底回升。短线股指大反弹可期,但大盘仍处于缩量震荡的筑底阶段,反弹后还会去探明底部的低点,不过中线来看,经过2个多月的下跌之后,大盘离阶段性底部越来越近。个股方面:600070继续持股观望。股市有风险,消息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