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扑追龙头!

?


今天大盘小幅反弹,上涨6.29个点,报收2191点。盘面看点有三:


其一,指数连续调整之后,今天下打240天年线后回抽,希望年线的支撑在下周能够显现。


其二,今天沪市大幅缩量,经过一段时间下跌后突然缩量说明空仓抛压减轻。


其三,MACA(参数26,12,9)DIF线(快线)向下即将死叉DEA线(慢线),我的经验是越是即将死叉或金叉时越容易走出相反行情-----拒绝死叉和拒绝金叉,对这个规律我周末与大家视频交流时会结合具体股票进行详细解说----六步进呱呱


板块热点方面今天行业领涨的是旅游板块,两节将至,旅游股走强是情理之中的事,但第一个涨停的旅游股为什么是曲江文旅,看一看我的博客《丝绸之路概念股》就知道了。5日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龙头是中国重工。


概念领涨的是数字电影板块,领涨股是时代出版。5日领涨的也是数字电影板块,龙头是华谊兄弟。


区域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领涨股是青海明胶。5日领涨的是浙江板块,龙头是华谊兄弟。


主力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传媒、旅游和商业连锁板块,流出最多的是银行、汽车制造和汽车配件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2只,涨停最多的是传媒板块,共有湖北广电、天威视讯、广电网络、浙报传媒和歌华有线5只股票涨停,其次就是上海自贸股,有4只涨停:上海物贸、华贸物流、陆家嘴、华虹计通。


今天涨停的股票虽少,但越是涨停股少的时候,越是容易发现和确定龙头股的时候,我今天又发现并确定5只新龙头股:


上海自贸区物流监控新龙头:华虹计通


上海自贸区商业连锁新龙头:友谊股份。


民间银行新龙头:怡亚通。


旅游新龙头:曲江文旅。


传媒新龙头:湖北广电。


养老新龙头:桑乐金。


LED照明新龙头:洲明科技。


互联网信息新龙头:焦点科技。


生物制药新龙头:博雅生物。


知道更多龙头股请点击我每天更新的-----2013年9月龙头股(每日更新)


本博是专门研究热点和龙头股的,但有些没有参加过东良龙头战法培训的朋友对我说:天天看博客,但就是不知道怎么操作龙头股。


我在龙头战法特训班上专门讲过,操作龙头股有两个基本方法:闪电出击法和雷霆出击法。


今天先说一说闪电出击法:盘中得到相关消息后,如果这个概念板块出现异动,就以最快的速度(闪电)追击领涨的那只股票,如今天工作室好友追击的友谊股份,买入后就迅速封死涨停了,买入交割单附后:


因为我们盘中得到如下最新消息:


“上海百联集团将在自由贸易区内开展电子商务业务,且上周已经在自由贸易区进行注册。


上海百联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上市公司,在零售领域有百联股份、友谊股份、联华超市,另外还有上海物贸、第一医药”。


?今天我在微博里虽然也转发了这条消息,但是微博速度还是慢了一些,对一般博客好友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微博上说了5只股,没有加入专门QQ群的一般博客好友看了微博也不知追哪只股,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好,请大家可以在博文后面的评论中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





明天是就是中秋节了,祝大家中秋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