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东矿机组建小型涡喷发动机合资公司,航空发动机批量试制

?山东矿机组建小型涡喷发动机合资公司,航空发动机批量试制2014-04-30 13:45:03  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30日讯,山东矿机(002526.SZ)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合资组建的北京中科岱宗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正依规准备履行公司注册的相关手续。
 山东矿机在互动易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做出以上表示的,根据公司对于问题的解答发现,现阶段公司航空发动机处于批量试制阶段,截至一季度报告披露日未产生利润。也因此在一季度报告中未予以体现。
 2月25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与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北京中科岱宗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在工程热物理所举行。
 北京中科岱宗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主要进行小型涡喷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该公司整合了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在先进轻型航空动力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机械加工能力,实现了优势互补。
 公司近两年积极涉足航空领域,公司董事长赵笃学在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也表示,在未来几年,公司则继续做精做强煤机产业,进一步提升煤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同时,在航空发动机、无人机、激光制造等战略性发展项目上积极推进,实现公司战略规划。  发稿:谢韬/曹敏慧 审校:张子鹏/王招华    (阿思达克通讯社 官方微信互动DZH_news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