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2015.3.19最新解盘!必看。

?



股谚云:市场在犹豫中上涨,市场在疯狂中灭亡。这几天大盘在上涨途中,请问你害怕下跌吗?你肯定说“害怕”的,再请问你敢逢跌入场吗?你可能也不敢;那么,笔者就告诉你“市场至少还没有出现疯狂的程度,投资者至少还没有达到奋不顾身入场的地步”,结论就是:大盘还不会出现真正的顶部。


当大盘踏上了3478点,这个历史上重要的压力位,就会成为重要的支撑位,未来的回调,就会在3478点附近受到支撑,按照这样的逻辑原理来判断,大盘至少要攻击到3700—3800点附近,再出现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至于中小板,笔者始终认为至少会攻击到历史高点7500点附近,而创业板的指数,应该是新高之后还有新高啊!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指数也不会一步登天的,在这之前肯定会有反复的,只有经过不断的震荡向上,未来上涨的空间才会更大,如果说选择股票的难度很大,跟不上市场节奏的变化,笔者仍然建议投资者: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坚持自己的投资者风格,永远选择有业绩支撑的小盘股,就永远会跑赢大盘的。


而跟着市场热点去追随大盘指标股,这些事情就让那帮傻基金去干吧,他们的年收益很难翻番,而跟随笔者做小盘股的客户们,去年赚取3倍的利润,真的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当然,要提醒各位:小盘股也不是可以随便买入就捂的,我们有一套详细的选股技巧,一旦掌握了,就会获取更大的利润。


我们近日斩获603601,300247,还有今天早盘介入的002738,实属容易,昨日建仓603799,今日逢低买入了2681,拭目以待。有缘人自然成为朋友。睡到自然醒找到了组织。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