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2015年7月15日:

?


今天大盘下跌118个点,报收于3805点。深指下跌596个点,报收于12132点。

今天大盘继续调整,盘中一度有180多点的下杀,尾市中石油奋力拉涨停护盘,指数跌幅收敛到118点。今天的调整是前期抄底盘的获利回吐,不代表C浪下跌的开始。现在单纯从技术上分析大盘,成功率不会太高,因为前面的低点3373点,国家不会让它跌穿,跌穿它意味着什么,国家不会不知道。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石油行业板块,领涨股是中国石油。3日领涨的是航天航空板块,龙头是海特高新。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油价相关板块,领涨股是中国石油。3日领涨的是4G概念板块,龙头是中兴通讯。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北京板块,领涨股是中科三环。3日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龙头是海思科。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银行和石油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信息、机械行业和医药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144只,涨停最多的是机械行业板块,有16只涨停;其次是电子信息板块,有12只涨停;再次是医药行业板块,有10只涨停。


我认为市场的底就是3373点,大家不要一看到大盘下跌就惊慌,现在大盘正在构筑一个扎实的底部,这个底部到底是什么形态,我暂时还不敢肯定,但是从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上分析,现在底部正在构筑一个头肩底,这个头肩底以后应当是个复合型的。头肩底形态详细情况,请大家看我的博客后面的附图,大家一看便可明了,无需多言。
我的操作线在上周五提示是半仓,今天再提示空仓,请大家注意每天博客首页右上角的仓位提示,按此控制仓位,保证能规避大跌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