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2015年8月5日点评.

?



今天大盘下跌61个点,报收于3694点。深指下跌186个点,报收于12524点。


大盘今天下跌61个点,但从跌幅看,没有吞掉昨天中阳线一半,即在前阳1/2处止跌反弹,然后尾市重回1/2处。按K线理论,此为良性调整。这样的形态也被称之后银凤凰。从市场上跌停的家数看,今天只有11只股票真正跌停,对市场的杀伤力度不大,与前段时间动不动就是几百只股票跌停的局面讲,也证明今天的调整是良性的。预计明天指数仍会有一波惯性下杀,料其杀伤力度应当小于今天,200日线的政府底国家会是死保的,我们应当放心。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水泥建材板块,领涨股是同力水泥。3日领涨的也是水泥建材板块,龙头是同力水泥。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氟化工板块,领涨股是永太科技。3日领涨的是PM2.5板块,龙头是雪浪环境。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西藏城投。3日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龙头是雪峰科技。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工程建设、水泥建材和煤炭采选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信息、房地产和电子元件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91只,涨停最多的是机械行业板块,有13只涨停;其次是工程建设和化工行业板块,各有6只涨停。
股市对一些传染病疫情非常敏感,这种敏感不是有人怕感染上病,而是每当一波疫情出现,都会在股市掀起一波疯狂炒作,如前期的埃博拉疫情,和之后的中东呼吸综合症疫情,相关股票连续涨停。
今天又传来新疫情消息:

中新社纽约8月4日电: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4日说,纽约布朗克斯区军团菌病爆发三周多以来,已经导致7人死亡,感染人数已上升至86人。官方消息显示,纽约布朗克斯区自7月10日爆发军团菌病,截至目前,已经确诊了86例感染者,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7人。据称,这7名死亡的感染者原已存在潜在的健康问题。


这种军团菌病名字的由来是:1976年美国费城召开退伍军人大会时暴发流行,之后就称之为军团菌病。病原菌主要来之土壤和污水,由空气传播,自呼吸道侵入。
军团菌病的病死率约为15%,年龄越大,病死率越高,有基础疾病或免疫缺陷者病死率亦高。死亡原因多数为呼吸衰竭,其次为休克和急性肾功能衰竭。如能早期诊断及给予有效治疗,病死率可降低。
治疗首选大环内酯类或氟喹诺酮类,四环素类、利福平等也有效。
从网络上搜集得知与防治军团菌病有关的上市公司有:
华兰生物、天坛生物、金宇集团、智飞生物和鲁抗医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