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2015年9月10日解盘

?



今天大盘下跌45个点,报收于3197点。深指下跌195个点,报收于10424点。


大盘昨天突破箱体,但没有确认,今天又回到箱体内了-----见附图一。这说明这个箱体短时间很真难突破。既然这样我们操作就简单了,还是按箱体操作就行了,箱底大胆买,箱顶知道卖,如此操作,对一般小散户来说,出不了大错。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木业家具板块,领涨股是ST景谷。3日领涨的是水泥建材板块,龙头是海南瑞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氟化工板块,领涨股是巨化股份。3日领涨的是超导概念板块,龙头是沃尔核材。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领涨股是新华百货。3日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龙头是天山生物。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银行、航天航空和保险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信息、房地产和机械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6只,涨停最多的是农牧饲渔板块,有7只涨停;其次是机械行业、房地产和电子元件板块,各有5只涨停。


我最近两天连续给大家找了《创业板27只错杀股》和《中小板27只错杀股》,引起大家的极大关注,有人问我:光创业板和中小板有错杀的股票,主板就没有吗?当然主板错杀股票更多,我今天再给大家找出深市被错杀的27只股票,供大家以后选股时参考。
深市被错杀的27只股票见附图二。


附图一:



附图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