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最新解盘

?今天大盘下跌109个点,报收于3005点。深指下跌487个点,报收于9290点。

大盘今天收盘破掉了箱体的下轨,详见附图一,从技术上分析,这和上周9月9日大盘突破箱体上轨的意义是一样的,技术上要三天确认,一天破掉不能认为有效突破,后两天最关键,而如果有效破掉了2850点就难保了。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保险板块,领涨股是中国人寿。3日领涨的也是保险板块,龙头是中国人寿。

概念今天最抗跌的是大金融板块,领涨股是中国人寿。3日最抗跌的是生命人寿板块,龙头是农产品。

区域今天最抗跌的是北京板块,领涨股是大豪科技。3日最抗跌的也是北京板块,龙头是大豪科技。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银行、保险和石油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信息、机械行业和房地产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14只,涨停最多的是机械行业和煤炭采选板块,各有3只涨停。

判断大盘涨跌有很多方法,有开盘看成交量的,有开盘30分看趋势的,有看基本面的等等。有一种判断大盘下跌的小技巧今天与大家分享,这就是看风向标股票。 所谓风向标股票就是每当某只股票异动时,大盘就会持续下跌。 这是哪只股票呢?这只股票在煤炭板块中了,就是云煤能源。这只股最近几个月成为大盘下跌的风向标,如附图二所示,在这期间此股有4次涨停,随后大盘就出现持续的下跌,准确率目前来说是100%,说它是A股下跌风向标是一点为过的。 今天此股又涨停了,大盘就又跌了100多点,如果这个风向标没有失灵的话,后面大概率事件还会是持续下跌。 附图一:

附图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