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纵横:2015年9月9日解盘

?



今天大盘上涨72个点,报收于3243点。深指上涨299个点,报收于10620点。


大盘今天强于预期,一举突破我最近几日所关注的上箱体,如附图一所示。后市指数能不能站上箱体的上轨,说站上还是站不上都是猜想,真正搞技术分析的人始终坚持“三日原则”,即有效的突破要三日确认,指数能在上轨保持三天就可确认是有效突破,明天又跌回到箱体内了,就是无效突破,这个很好理解。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化纤行业板块,领涨股是尤夫股份。3日领涨的是玻璃陶瓷板块,龙头是斯米克。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超导概念板块,领涨股是中孚实业。3日领涨的是创业成分板块,龙头是富瑞特装。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西藏城投。3日领涨的是厦门板块,龙头是金达威。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电子信息、券商信托和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商业百货、文化传媒和纺织服装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25只,涨停最多的是电子信息板块,有25只涨停;其次是机械行业板块,有23只涨停;再次是房地产板块,有17只涨停。


昨天博文------《创业板27只错杀股》,引起大家的关注,大家纷纷转载。也有朋友询问为什么只是创业板27只,其他股票有没有每股现金流量比较高的股票呢?有哇,只要你们对每股现金流量这个指标感兴趣就行了,我今天再给大家找出中小板每股现金流量最多的27只股票,见附图二。 ? ? ? 请大家把这些股票收藏好,以后买股千万不要瞎买了,另外,如果手里的股票基本面不好,可以考虑换股操作,换什么股,就换每股现金流量比较多的股票,因为这类股票就是套着了,也不用怕,长线持有,早晚会让你赚大钱,这和持有一大堆垃圾股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附图一:



附图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