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炒股的境界!(

一、空仓是一种境界!

你是否可以空仓三个月、六个月、一年呢?空仓也是操作,是最难的操作!

炒股要有很好的自控能力,冷静和耐心尤为重要。如果你无法自控,最好是远离股市!

一个成熟的股民一定具备有空仓等待时机的能力,看准时机出击。这一个条件是炒股最重要的,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千万不要怕空仓而错失良机,股市永远有的是机会。适时的休息,是平常心的表现,不会休息的人,就可以说不会工作。每天都在股市里进进出出,卖了这个股赚了一点点,马上又买了那个,这种频繁的操作风险很大。空仓耐心等待时机是我们股民赚钱的武器。等待到符合买入条件就买入,不符合买入条件就等待,机会多得是。

(股市操作自己本着小心谨慎为上:07年牛市在5500点清空了股票和基金,08年一整年空仓;15年牛市6月在跌到4500点时清空了股票和基金,至今空仓。虽然如此,在股市里也只是小赚而已,求的是心宽心安!)

二、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股市:涨多了要看到风险,跌多了要看到机会!

股市:风云诡谲,只有头脑冷静,心态平和,才能从容应对!

股市:要有应对系统风险股灾发生的心理准备和应对之策!

三、不能有侥幸心理!

股票跌破了重要支撑,你抱有侥幸心理吗?当股票一路往下,你会一路期待股价反弹吗?

假如这些你都有,那么,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破线(位)第一时间坚决离场!

在股市里博弈,不是有了一点技术就能够战胜股市的。你得首先战胜自己,战胜自己不是光靠知识,还要有一定的悟性。

成功的投资者:走进股市、了解股市、认识股市、适应股市、驾驭股市!

经历了牛熊:如果驾驭不了股市,重复着失败的教训,那就明智的远离股市为上;如果能驾驭股市,那说明你有这方面的悟性,你可以继续在股市里博弈。

股市博弈请永远牢记巴菲特炒股三条戒律:

第一条:保住本金;第二条:保住本金;第三条:牢记第一、第二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