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左侧最后一k的买点

? ?讨论一下技术。左侧交易是大资金的最爱,因为大资金求稳,喜欢在下跌中建仓,且越跌越买,分批建仓。一个中期调整,终归有结束的时候,所以无论是大盘或个股都会有反转的时候,由于反转,日K会形成一个缠论的底分型,那么这个底分型的底部K线就是 左侧最后一K 。而这个买点是最安全,利润最大的地方。这就是内涵,都是赚钱,天壤之别,赚钱一样多,风险呢,还能一样吗?你怎么和最后一K比。12月6日是创业板指数的左侧最后一K,大部分创业板个股这天都会同步最后一K,但300146的最后一K却出现在12月12日。这个左侧最后一K可以用缠论的背驰理论来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