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稳定获利

? ?当你踏进股市的那一天起,你的账户就会遇到四种情况:小亏、小盈、大亏、大盈。这四要素的组合很有意思。第一种情形是小亏小盈,指的是短线客常见模式,快进快出,亏不了多少,但也赚不了多少,结果账户原地踏步,市值无法增长;第二种情形是大亏大盈,指的是中长线投资者常见模式,买入股票后捂股,如果不是顶部都能赚钱甚至大赚,如果是中长期顶部,长线的后果肯定是深套,因为不止损,一旦止损肯定大亏,结果账户也是原地踏步,市值无法增长;第三种情形是小盈大亏,是大多数散户常见模式,买入股票,有了浮盈,逢上主力洗盘,马上获利了结,入袋为安,一旦套住,就长拿等解套,结果逢上中长期顶部,浅套变深套,忍无可忍割肉,大亏,刚刚的,重复数年,亏光,血本无归;第四种情形是小亏大盈,这是股票高手的唯一模式,无论短线中线长线,小亏大盈,肯定能稳定获利,长期坚持,肯定发家致富。?

? ?以上四个要素,千万要杜绝大亏二字,可以小亏,可以小盈,最好是大盈,但千万不要小亏酿成大亏,这是万劫不复的开始。所以止损要及时,止盈则慢慢来,吃尽主升浪。账户只有小亏大盈,才能稳定获利,抛开这一原则,一切成空。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