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强势股,应对熊市

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条件很简单:均线多头(肉眼就能看)、涨停启动(肉眼看)、5日线45度上攻(肉眼看)、10日涨幅超40%(自己简单计算)、题材是当下热点(不一直持有做波段,不用担心热点转换);只需要第二天盯着如果急跌3-5个点就买(其实也不需要盯着,选好目标,第二天在跌3-5个点的位置提前填单买好,买三个总有成功的),第二天分时背离就卖出一半,剩下的如果中午左右封板,那么就拿着不动,说不定恭喜你买到了传说中的妖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