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眼光 与 耐心 是股市投资的制胜方法

股市涨涨跌跌,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当下的指数,想上去,非常难,但下去,也下不到哪里去。时间换空间,打持久战,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吧。我们叫嚷了多年指数上万点,那是肯定的,一定会有那一天的到来,我、你、他有生之年都可以看到。

这就是未来。

那么当下怎么办?

套着的、没套着的,都喝茶去,别天天盯着股市。


当前天天盯着股市,和抢红包差不多,抢得欢快,最后要么输要么抢到分儿一毛,浪费的是青春。


如果你有100万,融券做空某股票,那么你可能发生的最大收益率就是100%,前提是你做空的股票跌没了,而做多的收益率是没有上限的,因此不要永久的做空。


怎么理解?假如你10元买入某只股票买入的本金10万,如果长期持有不动最大跌幅极限95%浮亏,不可能跌没了?但是向上的空间无限,也许涨10倍20倍。 时间换空间。



比如:10元每股买1手,假如买入后跌到5元补进1手,成本均价就是7,5元,再涨回10元你就赚了全部本金的16.5% 如果跌到2.5元你就再补进2手。假如股价买入后上涨到20元或30元那么你就赚了1倍或者2倍。



买卖股票要有章法,切不可随意乱买卖,要有自己的投资策略。做波段如果能做好波中带短线更好,千万不能做飞了。


眼光 与 耐心 是股市投资的制胜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