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看盘的人赚最多

打开电脑网页才看到了上面显示“今天4月1日是愚人节”

这不禁让我联想起股票投资,许多聪明人炒股票都喜欢做短线,什么“涨停板战法”

什么“快枪手获利”

今天买明天卖,整天忙的不停,看电视股评,听这个那个所谓的高手推荐的股票,追当天热点,当你看到港口股涨停后第二天你追进去(在T+1买卖的制度下,当天不能卖出)下个交易日低开低走至跌停。追涨到天上去了的次新股风险很大。


股市毕竟牛短熊长,大部分时间是无趋势的运行。震荡市技术分析不管用,何况许多人是伪技术或对技术分析一知半解。更有主力庄家反技术分析专整那些自以为是的技术派。每个聪明人总以为自己比别人强,击鼓传花的游戏不会让自己接最后一棒。最常见的主力骗线手法是“上引线”,你以为是主力出逃你卖出,第二天拉高,当你以为上引线(像避雷针)是“仙人指路”持股不动摇,那么下个交易日低开低走至跌停,甚至往往是波段顶部。


其实不如让自己用一些愚人的办法,选两只白马股做长线会比做短线赚钱得多。有人一说到长线,就说48元的中国石油如果做长线就不行。请不要拿个别案例说事,记住我说的是选“白马股”适当的机会买入后并长期持有。

(600276)恒瑞医药从2006年至今11年,股价跑赢了房价(长线买入后不看盘),(002508)老板电器,(000419)小天鹅A,

(000651)格力电器,(300156)神雾环保,(300072)三聚环保,贵州茅台2013年9月96元2017年3月31日386元。涨了3倍跑赢了2013年9月份买房子的涨幅。 当然买房带杠杆资金,资金量大赚的多。



我们不妨让自己大智若愚一些做长线,有能力就配合一点大波段操作。别再耍小聪明,追涨杀跌做短线只能是猴子掰玉米,或“小猫钓鱼”。

做长线要有很好的心态和耐心,不惧热点股票暴涨的诱惑,不能透支资金投资股票,说到底就是不能借钱炒股。




贪做、贪短、兵家所忌。能掌握一天行情就

可成为赢家掌握三天行情即可致富。看好

后买进买进后就休息等待卖点卖出后

又休息等待买点。多头时做多空头时做

空箱型整理时可以少量高出低进短线

应对。“不看盘的人赚最多”k线的浪头是

转折的起点每天选五档浪做预备符合切

入标准就勇敢进场进场三天内你可以知

道庄家要不要造浪有没有出现庄家都守不

住的点出现了你就赶快跑没出现就是

续抱如果一直都不动也不必和他耗反

正随时有预备的股票可以替入。

其实谈的最多的就是均线也就是控盘线

操作上主要的依据也是控盘线如果你想在

市场上轻松操作均线是你必须用心去挖掘

钻研的一门功课。


巴菲特说的文章里说过“像买房子一样买入持有股票”,当你买入一套房子以后,你不会因为这个月房价涨了一点或跌了一点而卖出你的房子。买入股票只要该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就一直持有,不因为大盘的短期波段而卖出股票。


巴菲特还说过:他从来不买刚上市后经过暴炒高了的股票。要等新股上市后过几年回归到它的合理价再买进。


其实真正的愚人是“大智若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