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频频封板后炸板

为何频频封板后炸板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然后在白酒、电器、保险、银行等上证50的压制下,大盘持续下挫,瞬间跌破5日线,三次跌至10日线后被拉起,有色、锂电池、煤炭石油、充电桩表现强势,但是无奈白酒、保险、人工智能、家电医药等板块表现弱势。


成交量持续地量行情,人气降到冰点。




今年除了前期的闪崩代名词后,又出现了一个代名词叫炸板,什么意识呢?意识就是很多强势冲板封板的股,过一下就被炸开了,然后就再难以封回,第二天80%低开低走,为什么会频频出现此现象呢?


短线高手认为:

一是目前资金面偏谨慎,往往封板后,很多不坚定的筹码以及前期的套牢盘频频开砸,至始股票开板。

二是诱多自救,很多股票目前处于超跌反弹中,为了吸引跟风涨停板的追高者,就强势封板,后打开让人追,掩护资金出逃。
三是怕政策打压,大家都知道前期涨了3个停板的股票都必须被关进小黑屋,然后出来就是一路的调整,所以无论是主力资金和散户资金都畏惧涨停板,

四是人气降到冰点,每天的成交量都地量横行,大家习惯了低吸高抛,谁去追你的涨停,一旦拉升就是狂出货,抑制了股票持续走强,所以对于短期冲高临近涨停的股千万不要去追,满满的全是套路!


9月7日周四科大国创(300520)封板后下午14点20分开始“炸板”。我个人的认识:次新股要周一买进周四上午卖出,周四不能买次新股,次新股不能持股到周五过周末。



还有避免上午买股票的习惯。当然股票市场是瞬时万变的,必须当时的市场环境灵活变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