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总是在恐慌或迷茫时出现

上周五的上午一度出现没有自然首板的情况,收盘数量小于10个的自然涨停。这是市场迷茫的表现。跌幅榜上虽然没有看到恐慌,但大家的感受是很难赚钱。有的人甚至在近期没有恐慌的盘面中连续亏损超过30%以上。这样的情形出现,对于短线选手,一是管住手,而是要高度兴奋,因为出现相对较好行情的可能性正在增大。只是谁也不知道哪天才是行情启动时。那么,唯一可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至于谁可能成为热点,我想说的是,不要有成见。大盘蓝筹能让大家赚钱就上蓝筹,题材能让人赚钱就上题材,不要有任何成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