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刻准备着:抄底

上一篇博文提醒容易闪崩。没想到周一真的闪崩了。白骨跌停再现江湖。我侥幸躲过一劫。几次灾难我都躲过了。为什么,因为我经常空仓啊,大半年都是空仓的,一旦感觉不好就空仓。这是我活着的原因,不亏当盈。

目前的暴跌,在我看来,这是最大的利好,跌势为了涨,跌多了估值泡沫也消化了不少。没有什么政策比暴跌更为利好。当然这是对空仓的人而言。从今晚开始,我要加大做功课的力度,机会来了不要怂。水往低处流,资金往暴跌过后的市场流。

掏出子弹上好膛,时刻准备着,等待抄底反转那一刻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