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生电子600570:在新周期中来开与对手的差距(增持)

?


11月10日恒生股份召开09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公司高管与机构投资者进行了交流。
? 国内资本市场的信息系统投资每3至5年是一个周期,2008年下半年开始一轮新的周期。在新的信息系统建设周期中,系统架构升级(升级为SOA架构)和应用丰富(衍生品和账户系统等新应用)是主要动力。我们推断在未来三至五年内恒生电子软件与服务收入的可持续增长速度约为每年20-25%。
? 恒生电子在基础架构的研发上已经领先竞争对手,在目前的证券公司核心系统(即集中交易系统)上没有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但是在证券公司新业务的IT系统研发已有领先优势。未来当客户升级系统架构时,恒生电子目前的潜在技术优势就会转化为业绩。
? 公司申报的“核高基”项目已通过,可获得中央财政补贴约1000万,较最初申报的规模低。
? 软件公司的最重要资产是人,公司股权激励方案已经箭在弦上。
? 上调未来三年的收入和净利润预期,2009、2010和2011年的收入分别为7.2、8.7和10.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85亿、2.27亿、2.92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42元、0.51元及0.66元。
?
维持“增持”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