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击涨停】 房贷新政无法挽救正在下行中的楼市!

期望房贷新政挽救下行的楼市只是政府的一厢情愿而已,不可能带来实质性的改变,因为最后只有市场才是主角只有市场才能说了算,新政改变不了正处在下行途中的楼市,片刻激情之后将会是更加寂静,见光死之后将会带来疯狂下跌,预计2015-2016年将是楼市最惨烈的时期,断崖式暴跌将会在楼市重演,这是所有商品价格运动的不变规律使然,政府救市不是为了救民于水火而是与开发商一起将可怜的无辜无知的民众推下万丈深渊,因为有很多无知的民众会在此高位接下开发商抛下的烂货而倾家荡产,楼市必将经历长期的衰败而无法自拔,如果不幸被卷入其中应趁早脱身不应在这无期的牢底坐穿,正在下行中的楼市没有力量可以挽救更别说政府了,反观政府救市我们则更应警惕了,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