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击涨停】 股指将在下周出现急跌!

大盘前瞻: 前期关于大盘在10月出现冲高回落的预测已基本得到证实,现在就是要清楚大盘会在何点位出现有效止跌。当前大盘的运行态势表明下周大盘将会出现一段急跌的运动以清洗盈利盘,2250平台区会有反弹出现但应该不会在此真正止跌,真正有效的止跌区应该会发生在2150-2200点区间内,也即股指将运动到M120线位置处,这也是一必然过程而非偶然也是任何力量所无法改变的,并且下周一有可能会出现跳空低开的下行,并非如大家预期的有多少利好就可扭转大盘走势,能改变的只有自己的操作方法,个人观点。


操作总结: 2013年以来一直在实践各种战法,均无法实现稳定持续高效盈利,这两周进行了战法的又一次革新,发现没有哪一种战法能超过强势股的涨停战法,但涨停战法的运用需要综合各种技术和实战经验,且应有极强的控制力和灵活性。从下周开始进一步实践此战法并通过实战获取制胜的方法,本周五介入000611形态极为漂亮是标准的海豚嘴形态,后续应该还有大幅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